八两

微博指路:八两25549
找不到别的地方了,pb的东西暂时先放里边吧

【润二/末子】Tonymiya老师的恶作剧 01

今天也是产出末子的一天!!

这次是讲美发师Ninomiya和爱抖露Matsumoto怎么搞在一起的故事。

 

 

 

“好了,从现在开始松润你有一周时间假期,一周后这个时间我来接你。我给你请了个很难约的造型师,做好造型之后我们直接去晚会。”

马内甲先生坐在松本润家的沙发上,手上拿着密密麻麻写着松本行程的小本本来回确认,嘴里还絮絮叨叨讲个不停:“这几天我不跟着你,你自己出门千万要注意遮掩一下,有事情一定先打我的电话,我…”

反观旁边一脸轻松的大明星松本润,正叉着腰端着啤酒满屋里晃来晃去,显然没在听经纪人的那一套苦口婆心,人家忙着计划这个长达七天的假期呢。

至于那个什么很难约的造型师,松本倒是稍稍提起了一点兴趣。事务所让他保持现在这个头毛已经有半年了,现在手上的番组也刚好结束,换个造型时间正合适。

 

很快假期结束。马内甲亲自开车,拉着度假归来的松本润直奔一处挺僻静的居民区。两人都挺好奇怎么约在了这么一个地方,纸条上写的目的地是座看着不小的公寓楼。

他们在楼下按了门铃,挂在墙上的通话机器模糊了对方的声音,那个传闻中极其牛掰的造型师嗓音听上去懒懒的,说叫他们上楼自己找地方坐一下,他马上就忙完。他家经纪人客客气气朝门的方向小鞠了个躬才带他上去。


松本润上楼的时候就听嘴里闲不住的马内甲给他吹,说这次这位造型师大牛如何如何厉害,年纪轻轻已经拿遍了业内所有能拿的奖项,说要真是他醉心创作的时候,随手拒绝个影后影帝的约请跟喝凉水都没什么差别,这次约到他属实是运气不错。

松本润听着,只能想象出一个穿着朋克气质萎靡,一天天只爱呆在房间里,两条大花臂挥舞着剪刀,对着假人头模型凤舞龙飞的头发两眼冒光的形象,和电视上的科学怪人区别大概只在于一身白大褂。


马内甲:“…应该也还不至于那么夸张…”

两人推开房门,松本润想,那你可说错了,这还真是挺夸张的情况了。

 


大门正对的墙应该是直接被主人凿穿了,放了满满当当一面墙的时尚杂志和专业书籍进去,打眼一看整个墙面都花花绿绿的。

这还不算完,半人高的小书堆四处堆了好几座,地上桌上还零零散散扔着不少,有的合着有的打开,桌面上敞着的几本,上面多少都作了些简单的标注。

震惊于屋主人专业知识钻研得真的很深的同时,松本润对于面前没出现满地滚来滚去的假人头和满天飘来飘去的人造头发这件事,还是非常开心满意的,稍稍对这位二宫老师起了点好奇心。


松本润眼尖地瞥见了摆在桌子上正中间的一本杂志,封面上印着自己上个月刚拍的代言,旁边是一支没扣盖的马克笔,有点好奇就凑了过去。

只见书页上,他美貌的脑袋被人拿红色马克笔整个圈了起来,旁边竖着一排大字标注:“丑得太超过了。”


松本润:…


再看看手边其他几本,有他的内页都被折角标注了,内容不外乎于:“这次造型是他的经纪人在保姆车上给他剪的吗?”、“haru酱的牙齿都比给他做造型的人的剪刀锋利。”、“他家里真的没有镜子吗?”等等。

诸如此类的发言,松本润最开始还是抱着惭愧的心理谦虚接受的,可是看这人越写越义愤填膺的语气,把他好好的造型说得好像一钱不值,松本润也来了火,心想什么二宫老师,不过就是个哗众取宠的喷子!转头跟马内甲说:“不做了!带我回去!”

 

“祖宗,还五个小时咱们就去首映了,你现在有什么大事能大过这个啊?”马内甲一脸震惊。

松本润竖着眉毛瞪他:“那就换个地方做造型,现在就走。”

马内甲也不知道平时好脾气讲道理的松润怎么突然就爆了,只好认命哄:“不是松润,现在这个时间根本约不到别的造型师了,而且你不知道二宫老师多难约啊!造型交给他做你真的放一万个心!你看这房间!看师匠这个工作状态,绝对是顶级专业水平!我跟你讲…”

“是吗?我怎么没看出来!造型师和造型师能有什么不一样?”松本润打断他。


还没等他抗议完,旁边小隔间的房门就被拉开了,一个穿着白色大T恤,顶着宅男头的猫唇男人趿拉着拖鞋走了出来:“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我和他们哪里都不一样!”

趁着松本润怔愣,马内甲赶紧打招呼:“二宫老师,那我就把润放在这里了,请您多关照!”鞠了个躬,转身要走,却被松本润一手抓住了。

松本润嘴上还客气着:“不好意思二宫老师,我今天不做造型了,打扰你了。”说完就推着眼珠都要掉出来马内甲往门口走。

二宫和也饶有兴致地看他俩表演即兴漫才,争执了好一会才出口:“我说你们能走了吗?”

指指一头汗的经纪人:“你,坐外面等他。”然后直接上手牵住了松本润的手腕往隔间里拉。

“这个家伙就交给我啦。”

 


二宫和也等这个机会等好久了。

他好几年前还在国外进修的时候,就在杂志上看到过松本润。撇去那张照片上松本润叫人不忍直视的发型不谈,他这张脸简直完美到让二宫和也几乎当场窒息。

二宫和也立刻down下了网络上能找到的,当时还只是小鲜肉的松本润的各个角度的照片仔细研究:什么眉骨颧骨,什么鼻梁眼窝,什么人中下颌,每个部位每个细节每个角度看都是完美的!其实再细看耳朵的形状也很精致,脖子的线条也很有味道,肩宽腰细腿长,比例也令人折服!

虽说才单方面与对方相识了两个钟头不到,二宫和也就已经把松本润这个人浑身上下的数据全输进脑子里了,并且偷偷从心底把对方奉作了自己的维纳斯,甚至还跟个痴汉一样把人家的照片贴得满屋都是,试图让自己每时每刻都能沐浴到松本润的光辉。

之后的几年时间,二宫和也每天盼着自己能赶紧回国,把工作室开在东京,最好就开在松本润他们事务所的隔壁!他此生心愿:一定要亲手摸到松本润!

 

二宫和也想,以他这种状态看,即使不算是个真正的变态痴汉,那也得算个变态痴汉预备役了。

松本润相关的报道他一条也不落的关注,松本润的访谈代言画报,有一张算一张全部收集,甚至还托国内圈里的朋友拿到了不少未公开版和没修的生图。这些都是他在海外学习的慰藉。

可是他收集得越多他就越生气。二宫和也实在搞不明白,那些个手上没茧脑袋有泡的十八流技术的造型师,他们是哪辈祖宗坟上冒了青烟,叫他们能有这个殊荣剪松本润脑袋的?剪得都是些什么玩意?

但每次二宫和也气得捶床,想到网络上松本润粉丝那里找找同感的时候,那些粉丝却又好像同时审美消失视网膜脱落,乱喊一些什么“润润新头毛帅得我腿软”,什么“润润怎么把头发剪成了我老公的样子”。

二宫和也想,真是岂有此理,你们就这么任凭那群废物这么糟蹋我世界第一好的松本润的帅脑袋。

二宫和也想,那是你们老公的样子,可不是我老公的样子。

 

终于,在二宫和也归国两年后,可算是盼到了松本润的经纪人给他来电话,对方约他给松本润首映晚会做造型。

二宫和也缓了半天才控制好差点把电话挂断的那只手,叫它不再那么哆嗦。嘴上:“我只有首映那天下午有三个小时的时间,你们不要迟到。”

然后把自己住的地方的地址交给了松本润的经纪人。


二宫和也摘着墙上挂的海报想,我怎么能叫润润去工作室呢?那里是客人该去的地方,润润可是我的维纳斯。

二宫等了整整七天,每天起早贪黑给松本润设计着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发型,他想,这可是我们之间神圣的第一次。结果就听到了松本润坐在他的沙发上来了一句:“造型师和造型师能有什么不一样?”

 

二宫和也:你看我怎么一刀给你剃秃。

 

 

 

TBC

 

 

 

想分上中下的,但我又害怕我话多,干脆01了。其实不会很长的。

 

喵老师昨天点我小蓝手了,所以才有这篇激情产末!

之前还有别的我看文号关注好久的劳斯给我点了小红心,我憋着这点高兴好久了呜呜。

还有大家给我的评论,每次收到我真都无敌开心,我太喜欢你们了!

 

感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