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

微博指路:八两25549
找不到别的地方了,pb的东西暂时先放里边吧

【润二/末子】Tonymiya老师的恶作剧 02

今天也是产出末子的一天!!

这次是讲美发师Ninomiya和爱抖露Matsumoto怎么搞在一起的故事。




松本润知道再拒绝就不太合适了,本来就是自己偷看人家的东西在先,而且对方实际上也只不过是背地里狠狠嘲了一下自己以前的发型而已…
他现在倒是很好奇,想看看这个嘴巴这么厉害的二宫老师,到底能给他打造出个什么惊为天人的造型。

只是他还没说话,二宫和也先出声了:“松本桑真的觉得我和其他造型师没区别?”

松本润刚压下去的火一下又起来了:“抱歉,可能这样说有点失礼,二宫桑怎么就认定自己有那么与众不同呢?”面前这个一脸无害的小屁孩狂妄到松本润想叫他家长。

“诶,居然没有用敬语,传闻有礼貌的松本润原来根本就不是真的。”二宫和也阴阳怪气。他才是真的生气,没想到润润居然为了别人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

“总之我们先开始吧二宫老师,你不是很忙吗。”松本润继续不客气道,心想你个小朋友一眼看上去也就二十冒头,管你什么海外进修留学归来,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你都这么没礼貌了,还想我用什么敬语?


松本润低头看了看他拉着自己的手,还有他这身青涩单纯的打扮,又想,二宫和也可能是因为叛逆期一个人在外国不常和人交流,才养成了这么奇怪的性格,心里头莫名又升起了一点奇妙的责任心。

“不要总是否定别人,不管什么人你都可以从他们身上吸收到知识的。”松本润看向他的眼睛,也开始了苦口婆心。


二宫和也听他说完是不想再理他了,偷偷翻个白眼,想我润润长了这么好的一张天赐神颜,怎么脑袋有问题?默不作声地牵他坐到自己专门给他买的椅子上才松开手,然后带上口罩开始了工作,一副拒绝和人交谈的样子。


但是二宫和也可能就这么算了吗?质疑他的专业水准不说,还叫他从那些人身上吸取什么知识!

从小到大他喜欢的事情上没拿过第二名的二宫和也表示:活这么大没受过这种委屈!

可要真让他给松本润剃个秃头泄愤他又舍不得…



“剪好了?”松本润看二宫和也摘下口罩开始收拾东西了,抬头问他。

这个房间有点古怪,像是被临时拼起来的一间工作室,里面的架子桌子和装修风格不配套不说,墙上连面镜子都没有。

这让松本润心里一直惴惴着,害怕二宫和也因为刚才的事迁怒于他的头发,不过被二宫领到卫生间里的大镜子前一看,松本润才觉得实在是自己小人之心了。

镜子里自己和几小时以前完全换了一种风格,头发被剪成适合的长度,再由二宫和也一小绺一小绺给他卷好去烫,新出炉的热脑袋又经过二宫手里五花八门的工具修修剪剪了半天,光看他桌上摊开的那包工具里,那二十几把长得各不相同的剪刀,就已经足够让松本润眼花缭乱了。

出来的效果也的确不是盖的,既突出了他面部优越的轮廓,又柔和了他锐利的五官,每根头发的弧度似乎都恰到好处彼此呼应,整体看上去又不会没有偏重让人觉得乏味。

这样看来二宫和也还真是很有他目中无人的资本的。至少就松本润而言,他现在已经不是很能接受以后再换个人给他做造型了。

 

“嘛…不用再欣赏了,也就马马虎虎还可以吧,时间不是很够。你们来得太晚了。”

二宫和也独自回到小隔间,从架子上挑捡着瓶瓶罐罐,头也不抬地跟卫生间里的松本润聊着天。

“怎么样?你以前那些造型能和我做的比?“二宫和也看他回来了,把他重新按回座位开始化妆。

松本润心里觉得原来那些和这个是没法比,但又不想叫这个小鬼得意,故意不回答:“你还要给我化妆吗?已经超过三小时了…”

二宫和也一愣:“…闭嘴,说话的话脸会抖。”这里没第二张椅子,二宫和也只能站着,弯下腰拿小刷子扑松本润的脸。


两个人登时贴得近了起来,中间也就隔了两个拳头的距离。松本润看二宫和也白白嫩嫩的脸,想他原来合作过的女演员里,居然没有一个人皮肤能赶上面前这个家伙的好。

果然年轻就是资本。

“不可以对年龄比你大的人说闭嘴这样没礼貌的词。”松本润觉得他说这话的时候,要是能揉着二宫和也毛茸茸的小脑袋瓜,效果应该更好些,也好缓和一下彼此的气氛。

二宫和也直起腰来下目线:“这里谁是年龄比我大的人了?”

 


直到二宫和也去叫客厅里枕着书睡得正香的松本润经纪人的时候,松本还没彻底消化二宫和也比他大的事实,一想到自己自说自话用那么不客气的口吻和人家聊了那么半天,脸上就忍不住发烫。

马内甲一睡醒就发现,自己交出去了一个美男子,二宫老师还回来了一个男神仙!贵是真的贵,但好看也是真的好看啊!

 

松本润顶着二宫和也剪的头发,穿着二宫和也准备的衣服,带着二宫和也配的表,脸上木楞楞地像个花瓶一样站在旁边听两人聊天。

“真的很感谢二宫老师,造型太好看了,首映我们松润一定会是全场的焦点!”

二宫和也笑眯眯,说会的会的。

“二宫老师真的和业内传得一样,优秀又努力!”

二宫和也点点头,说过奖过奖。

马内甲看二宫和也这么悠闲地坐在沙发上打量他家松润,也不像很忙的意思,倒也可能是在等自己主动说离开,于是千恩万谢之后乖乖道别:“那二宫老师我们就先走啦?”

二宫和也说不行!我把松本润收拾得这么好看!你为什么还不找我签长期合作?


马内甲:!


松本润赶紧接话:“那太好了,我们留一下联络方式,等之后详谈。”

二宫和也矜持地掏出手机,交给松本润,让他自己拨给自己的号。松本他们来之前他就已经把自己的松润泳装屏保换成了可爱招财猫的样子,现在手机交的坦坦荡荡。

松本润弄完把手机还给他,二宫和也又把手机交给了马内甲:“别着急,麻烦给我个松本桑来张合照。”

 

二宫和也看着手机上松本润本人的号码和新合照屏保,满意地点头送客,然后上楼补觉去了。

他等着松本润主动找自己。

 


第二天,日本国内各个社交媒体热门搜索几乎都被松本润承包了,重点聚焦在松本润的新发型上,但实际上好像又不全在于他的新发型。

#爆 当红偶像松本润,头顶同性恋男艺人山田光同款发型出席电影首映会,疑似高调表白#

#爆 松本润❤山田光#

#热 山田头成热门发型,理发师:剪到手软#

#热 松本润 不是发型跟不上,是你脸跟不上#

 


二宫和也盘腿坐在地毯上,喝着啤酒翻着杂志,突然手机一响。

【下午1:39

Form:润润老公: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笑得手机都快从窗户里飞出去了,不再调戏炸毛松本润,悠悠闲闲地找出自己的社交帐号,把早就准备好的图片传了上去。

 

@Ninomiya:都说什么呢?@MatsumotoJun 晚会造型我设计的,头发也是我剪的,和@yamada光光 的发型根本不一样。他们两个人造型都是我设计的,看我放的对比图,看完了该道歉的赶紧道歉了。【对比】【对比】【对比】

 

@Ninomiya:另外我问问,润润新造型怎么样,夸大声点给我听见。【合照】

 

第一时间转发的是松本润的公关团队,他们是真的忙活了整整一个晚上,眼看着网上不负责任的小娱编们连松本润和山田光是娃娃亲这样的故事都快编出来了,他们澄清一万遍也说不清,二宫和也工作室又找不到人,打他工作电话也没人接,等了好几个小时才等到二宫和也公开解释。

 

二宫和也几张对比图拍在这里,大家原本觉得松本润这个和山田光一模一样的发型,现在怎么看怎么千差万别,长度不一样,层次不一样,烫发手法不一样,哪里哪里都不一样嘛!专业的果然就是专业的!

于是众网友开始成群结队跑到山田主页下面认错,那边,无辜的山田光也是好容易松了一口气,开始私信敲二宫和也出来,死皮赖脸叫二宫请他喝一次酒。

他和二宫和也关系不错,自己虽然是个搞笑艺人,而且早年间就已经出柜了,但是二宫和也什么也不在意,一直爱找他玩,二宫和也的粉丝也都知道他们的关系,此时也纷纷来他主页下面耍宝卖乖表示支持。

 

松本润的粉丝们更是长舒了一口气。

时代早变了,她们大部分对偶像的性向不做评价,但是要是松本润真的找来个大他将近二十岁的搞笑艺人大叔当恋爱对象,还剪什么情侣头,她们觉得还是很难接受的。


不过换个对象就不一定了。

比如那个天才造型师帅哥二宫和也,他那条动态就十分引人遐想。

 


“好看!!老师的造型太好看了!!我是真实的截了二百多张动图!!”

“ninomiya老师也好好看!!好幼啊我被可爱哭了...”

“??nino老师叫我们润什么?”

“啊啊总感觉老师是自己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姐妹们!!超级偶像x顶级造型师,搞不搞!!我好激动!!”

“蹲一个链接”

二宫和也赶紧换上自己松本润大粉的账号:“我也蹲一个!!”

 

 

 

TBC

 

我也蹲一个(...)

我是视网膜脱落那一挂的粉丝,我觉得马子摩托什么发型都池,小和能剪成什么样我也不知道,反正是超越人类极限的大帅哥就完事了。

剧情需要一个山田光,他就是个工具光。下次还要用到他,他还没杀青。


评论(2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