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

微博指路:八两25549
找不到别的地方了,pb的东西暂时先放里边吧

【润二/末子】Tonymiya老师的恶作剧 04

今天也是产出末子的一天!!

这次是讲美发师Ninomiya和爱抖露Matsumoto怎么搞在一起的故事。




二宫和也很会接梗,在台上和人聊得有来有回的,节目临结束还跟大家传授了几个造型搭配小技巧,松本润在底下听着觉得都挺有用的。直到主持看着小题版说出了结束语,众人才发现几十分钟已经过去了,一脸意犹未尽收拾东西准备离席。


松本润轻装而来,没什么事可做,就抱着臂继续坐在那看二宫和也摘设备。

“今天真的跟二宫老师学到不少东西。”主持人的声音传出来。

二宫和也知道收录时长绝对足够了,人家这是和自己闲聊套近乎呢,跟着客气,说没有没有。

“我说真的,要不这样,二宫老师等下我一下,我马上下班了,请你吃饭去,你再好好跟我说说刚刚那个手法。”

观众听他俩闲聊,跟着在底下笑。松本润就笑不出来了。

二宫和也麦克已经摘下来了,正往staff手里递,一脸可爱地回头跟主持人说了什么,松本润听不到,光看见女主持一脸惊喜,接着两人就有说有笑地离开了。

 

松本润心里知道二宫和也是不会爽了他的约的。

但是一想到那主持人好像中了奖一样的表情,他就是忍不住不安,手里紧紧攥着手机,生怕它会接收到二宫和也的道歉短信。

 

结果怕什么来什么,提示音说响就响,松本润脸上的失望藏也藏不住,点开消息:


【下午4:12

From: 二ノ:

我结束了。虽然没到时间…但是可不可以早点见面?ww】

 

二宫觉得自己消息刚发送没几秒,松本润的回复就到了,说他现在就在附近,要来电视台大厅等二宫出来,让他不要着急。

二宫和也受宠若惊,一时没想好回什么好,没几秒松本润一条新信息又到了,显示只有一张gif图。二宫和也好奇点开看,是只小柴犬吐着舌头甩尾巴。


二宫和也实实在在受到了会心一击。柴犬小图片他多的是,这种摇头晃脑卖萌的更是不缺,关键发图片的人可是松本润啊!

虽然不知道他今天为什么这么反常,但是二宫和也觉得,现在J让他上刀山下火海都行。这可是主动勾引他的润润啊!

妆也不卸了,换下衣服就冲进了电梯,二宫仰面盯着头顶的小框框走数,心想怎么能下的这么慢,有钢筋吊着果然是比不上自由落体。

 

电梯开门的时候叮的一声响,几米以外的大厅沙发上,松本润闻声抬头,刚好和从显示屏上收回视线的二宫和也眼神对上。

松本润穿着挺简单的T恤和短裤,带了渔夫帽和墨镜,除此之外身上再没有别的什么小单品了,但任谁一眼就能看出来,他就是跟他身边经过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一样。


松本润站起来,整理了一下坐着的时候弄皱的上衣,拿起桌上刚刚匆匆出去挑选的花,这时才害羞起来,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喉结滚了两滚才举起手里的花,对着站在电梯里一动不动的二宫和也说:“辛苦了。”

二宫和也本来只是被松本润今天的打扮和气质秒到了,才愣在那半天没动作,现在看到松本润满脸害羞给他送花的样子,脑子里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没了,冲出电梯就朝松本润扑了过去。

松本润可没想到他来这一出,吓得赶紧把花扔回了沙发上,一把接住了粘上就撕不掉的二宫和也。

 

“这个超出饭撒的范畴了。”松本润拍拍怀里头二宫和也的屁股说。

二宫抱够了,主动下来,绕到他身后拿起那束刚刚被暴力扔下的花:不小一束,但是里面只有两朵玫瑰,其中一朵还被刚刚那下挤掉瓣了,有点可惜。

“谁说这是饭撒了,J会给粉丝送花?”

松本润不说话,接过二宫手里的小袋子,猜里面应该是今天一起工作的人和他互送的伴手礼:“走吧,去吃饭。我同学的店,有点远,现在时间刚好。”

 

二宫和也坐在副驾驶,尾巴快扬上天了。

一年以前他还只能隔着屏幕看着松本润开车的镜头心里不断prpr,谁能想到现如今,他就坐在润润亲手开的车上,甚至只要他想,他轻易就能握上松本润扶在方向盘上的手,对其进行真刀实枪的prpr。

 


“对了J,还没和你说,我下周要飞法国,有个比赛。不过暂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二宫和也端着小酒杯,眯着眼睛跟松本润说。

松本润看他喝得满脸通红,坐在桌子对面摇摇晃晃,总担心他下一秒会不会栽到盘子里。听说二宫和也要走,心里有点怅然,顿了顿说我知道了。


二宫和也其实压根没喝多少,只不过他今天实在太高兴了。

先是松本润买了花来电视台接他,然后又是带他来见了自己的素人好友…想想他现在在润润心里应该也算是关系不错的好朋友了,四舍五入他俩这就算双箭头了呀!这样想着,和松本润边聊边喝,没一会脑袋就混沌了起来。

 

松本朋友这家店店面不大,隔间与隔间之间都是用小竹帘隔开的。吊在大厅里的装饰提灯又多又亮,照过来的光穿过竹帘时已经被磋磨到只剩点柔和的暗芒了,映在二宫和也的面颊上,连带他周围的空气就都带上了羞怯的热度。

二宫和也勾画成凌厉形状的眉目间现在只剩乖顺,精心打理过的头发倒是还很有板眼地规矩挺着,但是松本润就是觉得,眼前的这个二宫和也,又变成了那天下午公寓楼里给他扑粉的那个了。

 

“该回去了,我送你回家。”松本润移开视线。他觉得这屋里实在是闷,周遭是别的食客聊天哄笑的声音,乱糟糟揉成一片,吵得他心神不宁,心里一直有个莫名的念头,叫他顺从这股乱劲凑上去给二宫和也一个吻。

 

要么就是我真喝多了,要么就是我喜欢上了nino。到底是怎么回事得我酒醒了才能知道,但是有一点很明确,我们俩是不能再这么单独坐下去了。松本润想。因为现在我老想干点坏事。

 

把二宫送到公寓楼下,看他一个人晃晃悠悠下了车,乖乖站在路灯旁边目送自己掉头,松本润觉得二宫和也怎么只站在那里就这么可爱,看着看着就不想走了:“还说是我的粉丝,为什么不请我去你家喝杯茶再走?”松本润探出头问他。

二宫和也只是看着喝得多,实际下了车风一吹就已经醒得差不多了,心想我这哪是不想请你来我家,我这是不敢放你进去。你要是一上楼看见满屋到处是你的大头照,那你不得疯了。


“里面太乱了,下次收拾好会单独邀请J来的。”二宫和也跟松本润挥挥手。

松本润满意了,叫代驾踩油门前又喊了一句:“回国之后给我来电话,带你去吃饭。”

二宫和也看他这么不依不饶半天没有想走的意思,心里又甜又软,小小声说了个好。

 


二宫和也落地的时候已经困得不行了,接机的是他一个法国同学,两人几年没见面,对方很激动的样子,上来就揽着二宫和也贴了个黏黏糊糊的面。

二宫在飞机上睡得迷迷瞪瞪的,下来看见熟人也就不绷着了,闭上眼睛任他贴,还用揉搓haru的手法把人家一头漂亮的小卷毛呼噜得那叫一个乱七八糟,最后被金发小帅哥拖着架着拽走了。

此时七个时区以外的日本,松本润看着手机上被顶到页面顶端的,名为“二宫和也与金发碧眼外国美男机场激情贴面拥抱举止亲密”的gif,心里憋不住地往外泛着酸,后悔那天晚上想干的坏事怎么就没干成,看你二宫和也接受度这不还是挺高的吗。


松本润查了二宫这次参加的这个比赛的官网,是个权威挺高的国际性赛事,所以开放了多个窗口,每天对选手的起居和比赛情况进行长达十二小时的直播。

松本润这次是没牌牌了。其实他想要也不是弄不到,但是他自己每天行程也忙得很,实在抽不出时间飞这一趟。所以松本润现在每天一闲下来就会打开收藏夹里,追着跟拍二宫和也的直播间看。一开始他还避着马内甲,后来干脆避也不避了。

 

马内甲看松本润最近这么痴迷,以为他是折服于二宫老师造型设计这方面的造诣,想跟着二宫老师学点专业知识,还挺欣慰的,就贴心地给他买了几本基础专业书,送到他家里。


“什么?”松本润接过他手里的袋子。

“你打开看看,这些都是二宫老师推荐过的,其中有两本二宫老师自己写的,还有外文原版的,都是我问了朋友才找到的。”马内甲叉着腰,一脸你别太大声夸我的表情。

松本润没明白,问他买这些干什么。

马内甲拿过他手里的耳机,说你别装了,我知道你崇拜二宫老师,天天蹲人家直播间。耳机带进耳朵里,里边居然不是乱糟糟的比赛现场,而是在放法文单词。

松本润知道他是误会了,有点感动,拉着他到沙发上坐下。

 


“你误会了。”松本润扶着马内甲的膝盖跟他坦白。“我对nino的感情的确是不一般,不过不是崇拜。其实我喜欢nino。”



 

TBC

 

 

急死我了,怎么还不表白,长了眼睛就能看出你俩双箭头又红又粗,等等等等等什么等!

下章势必END!我说的! 


最近日子过得太舒坦了,想写玻璃渣。

其实我又不会写,脑子里想个大纲先得自己先嗷嗷哭半天。哎呀愁人。


评论(1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