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

微博指路:八两25549
找不到别的地方了,pb的东西暂时先放里边吧

【山夹心】养个小朋友 07

rt新坑包含SK和Y2,注意避雷。

有年龄操作,32O 31S 18N。

依旧小甜饼,这篇可能比较长。

 

 

 

二宫和也仰在床上手一拍脑门,还真把大叔的电话给忘了。 

不过也不必担心,关于哄好闹脾气的大野智的办法,要是二宫和也愿意,他当场能写本书出来。

屋里温度让樱井翔调得有点高,二宫噼啪点了两下调下来,这才抱着手机缩到被子里乖乖认错,心想着要真出这么本书,畅销是没可能了,倒是可以考虑提供给大野智未来的女朋友。

 

早上大野智从二楼看着樱井带他离开,其实心里也没什么特别大的情绪。

相较于放小朋友跟他那群同学去毕业旅行,二宫和也还是跟着樱井翔更安全一点:春心萌动的小男孩小女孩们一起出去旅行什么的,当中会发生什么事大野智清楚的很。

再说二宫刚到樱井家,难免被拉着叮嘱些事情,这些他也知道,一时没想起来早上的约定,大野智也能理解。


不过理解归理解,想轻易翻帐可没那么容易。

所以这通电话与其说是兴师问罪,倒不如说是借题发挥,做了总裁大人痴缠一番的幌子。

 

扣下电话,二宫和也抿抿嘴巴,直觉得口干舌燥。

他家大叔实在是越来越难缠,打个电话就跟坐在谈判桌上签合同一样咄咄逼人,二宫和也理亏着吃气,说了一车好话,最后还是割地赔款,约定了以后每天晚上八点钟必须主动打电话给他。

 

桌子上有杯樱井翔走之前放的水,二宫和也赤着脚下床端了喝。

桌上的电子相框切着画面,一张是和子妈妈小时候的照片,一张是他小时候,估计是从大野家要的。二宫和也看着有点愣神,这样放一块看,他长得和妈妈实在太像了。

另外一张是他和樱井一家人的合照,刚刚在院里拍的,估计樱井翔之前弄了半天就是在折腾这东西。

 

二宫和也看着照片里的樱井翔,两次见到他,对方都是板板正正的西装革履搭配满面倦色,应该是从公司里就一通忙,衣服也等不及换就赶到京都找他了。

不过这完全不影响樱井翔的好看。

樱井翔的长相和和子妈妈可说是全然不相似,不止是打眼看上去眉鬓唇边的差别,更是因为樱井翔整个人有种藏不住的英锐气。

可能是因为早年摸爬滚打独自撑起一家公司,受了那时的影响,现在就算樱井翔平时总是一副温柔面孔,二宫和也多少还是有点怵他。

 

样式朴实的厚木门咚咚响,二宫和也下意识往床上跑。

在大野家要是被抓到光脚乱跑可是很大的罪过。

樱井翔听见里面人慌乱的脚步声还以为出什么事了,赶紧推开门,进来就看见二宫和也歪在床边上,粉软的脚底板儿翘在空中,手里还托着个水杯子,梗着脖子傻兮兮地盯着他看。

 

说起养小孩这个事,樱井翔是完全一点经验都没有,何况还是个空降来的,已经长这么大了的小孩。

还好贴心的秘书先生马上为总裁大人收集好了资料,里面清清楚楚记录了怎么和十七八岁小男孩相处。要是总裁大人没记错的话,里面加红加粗的一条就是不要贸然挑战你家小孩的自尊心,下面一条,不要上来就和还不熟的小孩身体接触。

理论知识是有了,樱井翔一直想按着条例当老实舅舅,不过直到这一刻,他手里拎着二宫和也翘天上的脚腕子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也没想起来已经犯了养孩子的大忌讳。

 

二宫和也自己也能猜到他这四仰八叉地模样打眼一看有多滑稽,加之原先家里就有个不靠谱的大叔总爱抓着他闹,樱井翔这么不客气地嘲笑他,他倒也不至于就恼羞成怒了。

不过出了洋相还一直让人拎着脚颠颠儿笑,二宫和也难免面上发热。

“我摔不了,可以放开我了吧?要么就把杯子接过去,再提着我我要脑充血了。”

 樱井翔举起双手一脸讨好,开始说正事。


“明天开始,小和跟我一起去上班吧。”


这是樱井俊的提议。

既然接了二宫和也是要回来继承他们樱井财团的,那该学的东西就要一点点学起来了。


很显然,樱井翔还没跟他坦白二宫和也想去当个演员的事。

原因很简单,一来他还需要打着二宫的旗号才能理直气壮继续搞他自己的事业,二来,樱井俊未必就能接受二宫的愿望。

他家那老头怎么能接受樱井家长出来个戏子呢。

所以要到时候真起了冲突,他好容易接回来的小孩再像姐姐一样,给他老爸欺负走了,那他不得冤枉死?还是缓缓。

 

二宫和也不想去,他连大野智公司都没去过。

总裁办公室,怎么想怎么无趣的地方。难得的安逸日子,当然是在家里打游戏了。

劝不过也没办法,樱井翔发着愁回了自己的房间,还没两分钟,二宫和也也噔噔噔噔跟过来了。

 

“为什么这么大的房子一个wifi都没有啊!”

 

 

樱井翔坐在老板椅上抻着腰,低头看了一眼盘膝坐在他脚边上的二宫和也。

他办公室的电视机安在了侧面墙上,二宫和也选都没得选,只能委屈地坐在他旁边这块地毯上玩,樱井翔要找人给他搬台沙发来他都不要,非说坐地上才舒服。

现在好了,樱井翔只要一低头就能看见二宫和也毛茸茸的后脑壳,他手上霹里啪啦按个不停,一上午了也没说挪个地方歇一歇。

樱井翔喝口咖啡压压快忍不住的笑,这小孩不动也不出声,就在他脚边乖乖坐着,怎么越看越像个大型宠物。

 

给相叶发了条消息,很快秘书先生就端着点心来敲门了。

樱井翔拍拍二宫的脑袋,他手底下正忙活着,眼睛离不开屏幕,就朝旁边偏了偏脸:“嗯?”

坐在他身后的樱井翔这角度刚好又一次看见了他微鼓的颊边肉。看来二宫和也瘪嘴巴是习惯动作。

“别玩了,暂停吃点东西。”

这回樱井翔是大胆上手了,捏着二宫的脸颊搓个不停。

相叶雅纪一进门看见这阵势,也没多呆,放下东西就推门:“那我出去了sho酱。”

 

“小翔?翔君?”

停下游戏开始揉手腕的二宫和也轻轻喊他。

欧吉桑叫大野智还比较顺口,用来叫樱井翔总是有种说不出的别扭。

樱井翔无所谓:“怎么叫随便小和喜欢。”


“那sho酱?”

“怎么了kazu?”

“没事sho酱。”

二宫和也想,到底还是姐弟,樱井翔的眼神,里面的温度,和和子妈妈一模一样。

 

 

 

 

 

TBC

抢在十二点前发出来了!!

评论(14)

热度(58)